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(*˘︶˘*)越來越好了喲!

在家安胎的第12天,從昨天開始,宮縮的次數變少囉,而且今天更少哦!相信再過幾天我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,迫不及待想要去店裡找まま聊天。昨天下午まま特地送了她去台北採買的香菇和雞腿肉來我家,好感動哦!
 
晚上就把愛心食材煮成香菇雞湯,裡頭有著滿滿的愛



能當妳的女兒,是我的幸福(*˘︶˘*)好懷念之前陪著まま和ぱぱ一起到台北市場採買店裡食材的時光,現在沒辦法再幫忙店裡,妳們辛苦了!!

2 則留言:

  1. 等你養胎養好就可以再跟著趴趴走了...
    小孩接著會越來越穩定的!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!現在最重要的是寶寶的健康,想到日月潭散步可以再等沒關係,嘻~昨天小妹還在跟我提及她想出國去玩的事,我回答她說,目前我倒沒有想出國玩,只想等蔓蔓出生,跟蔓蔓玩~哈哈,我們超愛小孩,也很感謝上天賜給我們這麼棒的禮物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