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抽中聖誕晚會禮品-直立手持兩用的吸塵器ヾ(*´∀`*)ノ


今晚社區舉行聖誕晚會,抽中一台直立手持兩用的吸塵器,大肚婆真的運氣很不錯捏!!

 
另外每戶都可以領到全家禮券150元

 

 
晚會那天,還認識了一位住戶,就住在我們的樓上,小我一歲的Evita
 
我們雖然住同一棟,才隔一個樓層,卻從來沒見過
 
這次是第一次相見歡
 
剛好我們位置坐在一起,和她一起聊天很盡興
 
她抽中了一千元全聯禮券和防曬乳液一瓶
 
她大方的送了兩百元禮券給我耶!好開心
 
 

 
 
對了,她喜歡kitty喲,有共同的喜好呢,下次就可以送她kitty的東西
 
我們還相約等我下禮拜從彰化回來,要去まま的店裡吃飯喲!!
 
附上晚會當天的照片一張

 
好喜歡聖誕節!!
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超LUCKY!!!
    恭喜恭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啊~看到妳的留言才想起我這篇還沒補文耶~哈哈
      謝謝妳喲!!我也覺得懷孕後真的運氣特別旺呢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