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我回來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回去看看まま和ぱぱ,我買了一瓶養命酒要送給まま喝

之前送她的那瓶,她已經喝完了,這個對身體很好,可以增加血液循環

不然看到她的手,總是那麼冰,很心疼

 


看到まま好像又瘦了些,真心疼!



看到她們那麼忙,我也小小的幫忙一下下

ぱぱ也一直交待我,身體要顧好,他說懷孕八個月之後應該就會比較穩定了

剛才回家前,她又拿了一些水果叫我帶回家吃

剛好岩本先生帶了國賓飯店的小蛋糕來

まま叫我也帶一個回家吃
 
 
 
 
好好吃!吃在嘴裡,甜在心裡^0^


 
 
 
 
 
 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這種感覺真是溫馨又幸福,
    大家從陌生人到像親人,
    緣份確實很奇妙!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!所以我很珍惜著!把她們當自己的親生父母看待
      上禮拜還有再回去幫忙兩次,只是點個餐、倒個茶水而已
      因為捨不得她們那麼累,還好細岡先生終於從日本回來了,多了個人手幫忙,現在有比較好一些

      刪除